我不爱你


***

我是真的不爱你了。

你是真的别再爱我。

对一个总是逃避我的人,对一个总是耻于谈起我、总是害怕与我同行的人,我为什么还要爱他呢?

你说你爱我,但只是不能与我相提并论而已。

呵。

所以这也算爱?

如此容不下我的你如何爱我如爱全世界一般。

你做不到。

就别他妈废话什么。

我没有误会,我信你的解释,然后呢?我不爱你。

我不要爱你。

如果我爱,那太残忍,显得我很卑微、很低贱,更加不值得被爱。

如果不爱,是我冷漠、是我无情、是我利用了一切,我很毒辣。

别扯些没用的了。

我就是不爱了。

太累不想。

不愿意变得下贱而卑微。

我如此不理解你。

如此……无法站在你的角度想,也不曾,但至少我没给自己找借口,说着什么“依然爱你”。

不可笑么。

别再说了别再说了别再说了!

别再说爱我,别再用那种腔调、那种语气对我说,别再用那个字眼,别用“爱”来绑架我怎样……

我不爱你,我有权利。

况且明明……明明是你的错不是么?

因为失望透顶,即使你的关怀大过一切,即使你美其名曰一切为我,我也还是…不懂你、不体贴,所以……我不爱你了,这理所应当。

我自私、我偏执,我把一切都嫁祸到你头上,但我不是栽赃啊,失去我,明明就是你罪有应得。

我不爱你我不爱你我不爱你我不……

早知你并不是爱的要死要活的人,因而承认我不爱你。大大方方、没什么委婉。

如果伤害到你那对不起,离开你也对不起,不爱你了对不起啊……

“嘁。”

为什么要对你抱歉,基于你的错误的分手也要对你作为被甩一方抱有同情态度么。

该说对不起的人是你。

但既然我不爱你。

也没关系了。

反正我也不恨你、不怨你。

只是自尊心作祟,总想看看你是否会后悔呢?

“没…没关系哦……”

知道你听不见,接到我的分手短信你一定快要疯了吧,我就是这种疯子啊,你知道不是一天两天了。

“好红……”

我喜欢红色。

最好满天都是红色。

“好美哦……”

知道你也一定觉得美,是给你的惊喜呢。

具体下辈子再说给你听好了。


【你不是为爱要死要活的人。】

【可我是。】










***

“我不爱你。

……

……

……

那谁爱你啊……”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盐析柚子2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