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心话

ZQSG来一发自白(加吐槽)。🍓

也可以当做是粉丝视角的一篇文章啦。(呸!)
除了在这一篇里说的话我其他的文章有艺术加工,不要信。(喂,谁给你的脸!)
要说KY的话就是KY了我自己。(谁稀罕KY你!)

***

之前的文章都是湉晨相关的文,不管是粉丝(差不多是我,但是也算是半现实的我,因为我本人并没有那么真情实感、超级敏感的样子。)的视角的两个小片段、华晨宇视角的好的坏的我都要了,还是于湉视角的他们,几乎全部是一个故事,是在我眼里、在我心里的他俩和我的故事……

13年之前我都是纯二次元圈里的,虽然是一个美丽可爱(*^o^*,哈哈,就是这么不要脸了。)的腐女,但萌的都是佐鸣(这个是初心,把我带入腐门那种。)、青黄、静临(嘿嘿,抱歉不要怪我KY,但我真的就是顺便一提,我错了咧。),什么真人RPS,我都是想都不敢想的那种,但是后来就啪啪啪打脸……

13年秋喜欢上了湉晨。

湉晨是我喜欢的第一对儿真人CP,也是唯一一对儿我是真的有投入进去的CP。

有点一言难尽。(好吧我很啰嗦。略略略。)

我是13年的时候就一直关注着比赛,知道火星弟弟华晨宇,知道于湉英文名是TAN(噗,这个梗我到今天还是想笑。),也一直以来都知道那个夏天大火的甜橙夫妇,知道他们的一些很粉红的互动……

但开始的时候我就只是华晨宇的粉丝,对于湉也只是很感谢他这么照顾花花的程度而已…

直到看五进三,嗨呀,并不想回忆那场比赛,反正湉晨的表现是真的有虐到我,但是总决赛花花赢得冠军回过身看于湉甚至还一度索吻什么的让我觉得超级甜,也就是差不多是比赛结束的那个时候入的坑吧……

就这么进来这个CP的大坑,把以前看过的城堡直播视频重新翻出来啃糖,再看到的原来的粉红全部变成当下我眼中的血红,甜橙们一起讨论他们的时候也开始在一边痴汉笑,就作为一个小透明看着盼着吧里的大大们写文更文……

真的,前期嗑的比赛期间他俩的糖简直不要再多,吧里也都是几乎要沸腾的样子,这种氛围简直不要太让我鸡冻(当时就是觉得,哇,我爱的CP很热,我还超骄傲嘞!)……

我也是无法控制的想就这么一直爱着他们……也是真的,之后我就一直关注着他们……

之后他们巡演,然后怎样怎样的……我也是有够疯狂的关注他们俩来着,然后像个FBI似的寻找蛛丝马迹狂吃糖……

然后13年就这么过去了……

话说赛后的一开始糖还蛮多的,在我心里排 TOP 3 的第三是北京巡演的《烦》,然后是拍到他们俩一起买鞋什么的,TOP 1 居然是和于湉没什么关系的杭州巡演双宇斗琴花花唱“眼前的黑不是黑”那里……

我自己评价我自己吃糖的功夫也是满奇怪的。(但是怪我咯。)

不过这个“塔噗弯”我其实是有解释的。

记得当时就搜着最终站杭州巡演看了饭拍,本来在屏幕前嚎“双宇”嚎的好好的(我本人对弹钢琴的男孩子实在没什么抵抗力。)结果就听到花花唱“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当时我就笑了,返回来再听,听现场粉丝似乎也有人在笑着在唱“黑”的时候喊“于湉”,“白”的时候就喊“白举纲”。当时在屏幕前真的是觉得想哭,鼻头立马就酸了,但是没哭,怎么会!我超级开心的。

真的是觉得不管之后再嗑到什么糖都不如这个甜啊。

但是那之后真的糖真的就挺少了,大电影聚一起、闯关游戏节目也一起,还有微博合照什么的…像这种都能甜上好几天,嘴里喊着“这糖我能嗑一年”,实际上新鲜几天之后还是会空虚寂寞冷。

14年也就这么过去了……

这个圈里越来越冷却也是真的,感觉同好都渐渐长大(?)做各自的事情了,糖少粮更是少之又少……直到曾经觉得热度很高的我喜欢的cp我也开始给它扣上冷cp的帽子了,实话实说我并不是不喜欢了只是有些累了……

生活上也很忙碌,学业也紧张,就有一段时间空窗没怎么关注,但是什么时候记不清了,湉晨一起出现在颁奖礼台下,然后给了一个拥抱什么的。我当时突然间觉得他们之间没那么好了,真的是、超级累……

其实还是有的时候会铜矿、会互相支持,但是就是我可见他们的疏离和礼貌,心里还是会不舒服。

就算我萌他们之间的RPS,我并没有那么真情实感,我也不能掷地有声的因为喜欢就去相信他们喊什么“他们一定在一起过”,但是我至少相信并希望他们是好朋友啊?毕竟在城堡那么好的兄弟,这还算过分了?

当时我也是偏激了的,他们只不过台面上表现得比较陌生了一点,人家关系也未必不好了,但是当时我就是伤心!圈地自萌我一个人伤心!

那种又累又伤心的感觉仅仅在刷微博的时候出现,但是真的让人很难忍,一秒钟都不想要有那种感觉。

15年也这么过去了……

停了一阵子之后的16年,有一段时间我开始专心做起了火星人(但我不再是迷妹了呜呜呜。),也算频繁的关注着于湉也很支持着他,只是在把他们联系到一起的事情我却在做不到了……

就算他们再有交集,我都会想,他俩本来就是兄弟、朋友,而且还是一个公司的呢,互相支持下无可厚非。

(撇开湉晨不讲,单独想“他们还是一个公司的呢,礼貌的相互支持下怎么了?”这句话简直直戳我痛点。)

但是当时我这并不是自暴自弃、真情实感、怨天尤人,我是真的 就是这么想的。

我去贴吧看看,没什么,微博看看,没什么,所以16年春,我脱坑了。

但是这两个人分开看本来就有那么大魅力,我还是忍不住会关注他俩。

分别关注。

但因为学业上的一些事情,我不得不闭关几个月,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等到7月份,我终于满心欢喜的闯出来了,迫不及待的奔向新的天地,就想着去杭州,不知道为什么。

2号的时候,华晨宇开了演唱会。

这一天对我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因为那天恰好是我的生日,18岁。

那种感觉我记得特别清楚,感觉他都是为我唱的,特别幸运、特别感动。

突然想起来14年中秋节的时候(?),我正好放假,华晨宇正好第一次办演唱会,几十块钱付费直播那种,我在屏幕前捧着月饼不知道嚎成了什么样子。

时隔两年的,我生日了,我成年了,他开演唱会,这太巧了!但我也没办法,只能是很安静的样子,我很投入,但是不会像平时那样嚎成哑嗓子。但是鬼才会搭理我那么多内心戏的矫情OS。(我自己都不想搭理我自己。)

但是我就老跑神(投入到跑神?但是情绪是真的在,花花超厉害!),想到了于湉,想到了湉晨,想到了甜橙,反正就是他们两个一起的,想了很多(太具体忘了。),最后的时候,就是情绪被带动嘛。我哭了。(花花2016年真的特别难,他会那样告白,有很多人都哭了,不知道于湉看到没有。)

然后我发现我再也找不到什么激情可言了。

然后然后,就变了很多……我也变了。

但是我觉得吧,他们又像是没变的样子。(我太矫情,说实话还是有一点真情实感在的,不是很会YY那种,也不是就信他喜欢他他喜欢他他们俩在一起或者在一起过什么的,就只是我对他们俩还有一些喜欢在。)

16年底我来到杭州时,我还很平静想到了,华晨宇当时的那句“我在杭州,而你 在哪里。”

我在杭州了,而你在哪里。

真是有够悲剧的,但是我变得都很平静了。(但是我那天居然脑子抽把这写在了我的本子上。这也是我为什么还会想起来这种细节的原因。)

16年也就这么过去了……

17年开始了,春天的时候,我又不知道犯什么轴,整理本子,结果本来都忘了的翻到刚刚那句话。(真是*了狗了。当晚我就在想这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想到心塞,想到失眠,简直是要气死老娘。)

然后当天晚上就写了一点东西发上来了。

(我本人从小到大就是理科生代表,理数还可以,英语语文不好。咳,作文也就初中的时候作文得过奖。(呸,这种就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啦!)呃,总之,但是与此同时我还是一个矫情女孩会发没文笔的垃圾东西来荼毒网友。(呸!)嗯。)

其实那些烂七八糟的让别人看着心烦的东西,我也不知道到我是怎么想的就要写。

回春了?重新喜欢上他们?

我想不是。我现在还是在支持他们,就仅仅在两人音乐上面吧,其他娱乐的什么都搞不动了。没激情了。

看我上边的独白就知道了,我忘记了以前觉得很重要很喜欢的很多很多东西,他们俩什么时候有互动没互动,分别在什么时候出什么活动,无论当时我多么鸡冻,大部分我都忘记了,糖和粮也想不起来几颗,只记得几个特别重要的,都被我写在上面了。

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状态吧,我写出来的他俩的东西也都是没屁味。那我是为什么要写呢?

我乐意!呃,写完他们之后估计是真的不会再写了,但是现在,我还不想停下来。(反正是抽空随便划拉划拉。)

我对这两个人可能是真的真情实感放在心的深处了,没办法完全割舍掉的,但激情也真的不在了。

(万一以后又有大糖吃,我上面说的岂不是再一次啪啪啪打我脸?(到时候再说吧。万一以后怎么着呢。))

就算我曾经以为我脱坑了,也还是会常回来看看(这北极圈。(?(不是。)))。

然而我估计是这辈子都无法彻底摆脱(?)这俩人了。

(所以你这吧啦吧啦些一大堆是为了干啥?(我愿意!(?(不是。))))

不是为了给谁看,(我也我真情实感知道这TAG下面有多冷。)就是为了记住。

别再过四年,连上面这些也都忘了。

记住这些就够了。

不枉我曾经那么认真的喜欢过他俩。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 盐析柚子2号机 | Powered by LOFTER